最近一直很纳闷,为什么我拍出来的照片越来越惨了?

色调不准,构图不美,角度不对。

这张图片不是在说着我吗?

 

在 hot air ballon fiesta 2012 什么都拍不到,气死人了。我真的很想再去可是我还没有笨到又浪费一整天在那边。

真的很想坐热气球的说。可是为什么300张票这样快卖完?原来这样短短的人群就有300个人排队了?

那如果10行有3000人,意思就是绿色2.0时警方只看到10行的人数吗?

还是说警察“不小心”算错了?

 

这个算热气球吗?如果是的话就好了,至少大老远去到国际热气球fiesta还有拍到一个会飞的热气球。

还是,这只是一个很纯粹的巨型宣传气球而已?

 

明年,我一定要坐热气球。

 

p/s:

arrow
arrow

    ice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