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杰迷注意咯!

JJ林俊杰将在3月25日来马宣传!

想要获得林俊杰《学不会》大型签唱会入场券的朋友,要留意一下详情:

  • 3月12日至16日,Call In《音乐抢疯头》参加游戏赢得2张VIP入场券。
  • 3月15日至23日,到华纳音乐办公室,凭《学不会》CD索取入场券,换完为止。
 
 
日期时间活动地点
3月25日 (日) 4:00PM 吉隆坡《学不会》大型签唱会 Low Yat Plaza 正门口户外广场
7:00PM CD RAMA Music Carnival 《学不会》签唱会 ONE UTAMA New Wing大厅
3月26日 (一) 4:00PM 槟城 《学不会》签唱会 槟城Gurney Plaza New Wing大厅
3月27日 (二) 8:00PM 林俊杰庆生会 + 歌迷聚会
* 凭票入场, 详情请查阅马来西亚华纳中文部 FACEBOOK
Mutiara Damansara Bentley Music Hall

 (资料在“最好听988”网页转载)

 

 

自从去年林俊杰加入华纳音乐后,学不会这个专辑便成为他第一个新公司的作品了。

这张专辑真不错,从《学不会》的主打不用说很好听之外,他写给hebe的告白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让我很感动。

主题曲《love u u》 也有一种很甜蜜的感觉,再来,林俊杰一直强调很荣幸跟朗朗合作的《灵魂的共鸣》,让我觉得朗朗的钢琴真不是一般的棒。

此外,cinderella 可以当催眠曲,因为实在是让我听到觉得旋律太舒服了!

白兰梦,真的让我感觉到林俊杰的突破,歌词和旋律都很不错。

林俊杰继续加油哦!

 

 

华纳音乐办公室在里面,外面是没有位子parking的!

 

 

Warner Music ! 好激动,不懂林俊杰在不在里面。(发白日梦)

 

 

柜台好多海报!为什么大多都不是华语的?

 

 

终于拿到了!(不过我是不会去的,最多只是去 one u 那个吧!)

谁要去的话可以跟我拿票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俊杰 jj lin
    全站熱搜

    ice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