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这个世界上蛮少人会惹火我,真正地怒火中烧。

其实惹火我也没有怎样,最多奋力打沙包时会想起您,踢足球时更不会忘了您,看到奥特曼打赢怪兽时说声您活该而已。

去年您已经开始把我的心弄冷了。

一直说我抄别人的答案,您不怕您诬赖错人吗?还是说您学历高所以脸皮够厚呢?

不过我一直都不想对您作出任何的批评,因为我没有资格说您。

自从那件事的发生,我发觉您除了语无伦次,把自己的幻想定位成事实之外,还有一种欠揍的嚣张语气。

不但用词凌厉,还句句到肉,把我杀个体无完肤。

在搞不清楚状况就当面shoot人,确实高招。

在下除了有敬佩的心情外,亦有一种不敢苛同的感觉。

重点是我的自尊心已经被你剥落了,为了赢回我的尊严,我只好尽全力了。

很久没有尽全力去做一样事情了,感觉真棒。

在我觉得困的时候一定会想起您的,这样会使我的肾上腺素不断涌出来。

 

p/s : 这是一篇不该让您看到的作品,若您真的是这样幸运看到了,我会很荣幸。

恳请勿对号入座,或许这个人像您,性格像您,行为像您,可是他/她不一定就是您。

arrow
arrow

    ice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