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学第一张考卷,没错,和 UPSR, PMR , SPM , STPM , AUSMAT , MATRICULASI , O-LEVEL  一样,是 MCQ ( Multiple Choice Question ) 问题。

总共有 40 题,作答时间是一个小时十五分钟

11点 开始考试时,我太专心作答了,懒得望下前面白板 (现在 College 大概没有用黑板了,怀念!)

所以我就一直答一直答,看下时间,发现还有45分钟,安啦,慢慢来,喝下水先再拼!

11.45分时听见老师嘀咕了什么,但我太专心作答了,反正还有半个小时,关你说什么。但那时我也还有蛮多题没做下,所以就加快速度冲了。

12点准准,老师突然大喊  "TIMES UP !", 我比老师还大声地惊叫一声,HAR ?!
老师是不是老花没看清楚时间?还有十五分钟好不好?!

我翻了一下考卷第一页, One Hour ! 我揉了一下眼睛。虽然那两个字不会很小只,但是我还是拿起考卷,把那两个字拿近我眼睛大概 10cm 的距离,据说,这样可以看清楚一些

ONE HOUR ?!

我那时应该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开了十多枪。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声音绝不逊于打败年兽的炮竹声。

恩? 前面还有几题还没有做喔

砰!砰!砰!

虽然这整件开枪事件看起来要用很久的时间,但是准确时间绝对不会超过 53 秒,因为老师已经杀到来了!
不论以前我被老师骂,罚或打,我都是没有过这样突然冒出来的想法。

希望老师会在来的路上跌倒,真的。当然,她没有跌倒,还要我和考卷依依不舍地分别。

不过,这次终于可以试试看考场的,

运气+直觉

保佑我吧,
阿弥陀佛。

p/s : 改正上面的错误, 总共有 40 题,作答时间是一个小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