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我最近看到一个超大,超美的玩具,几时要买给我啊?”


“长什么样子的?让我看看。”


“这个漂亮吗?上次不是给你买了很多个类似的吗?你上次还被死狗仔拍到,害我民心大跌!”


“老公,我算聪明的啦,那天出门时眼眉跳了几下,有不好的预感,立刻冲回房去换了个便宜的带出去了啊!怎样懂那些白痴会大呼小叫的,好像前世没有看过首饰那样!”


“亲爱的,不要为了那班智障生气嘛,只要我们站到他们的立场想,就立刻会明白为什么他们会生气了啊,他们都不能好像我们那样会赚钱,当然会妒忌哦。”


“那是,那是,其实我还蛮享受被狗仔拍的啦,其实以前我的梦想是当歌星,没能实现是我的遗憾,我相信如果以前我能出道,现在一定比 Susan 和林育群更出名!”



“所以我才常常给你出场演唱的机会啊,上次你还唱华语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  啊。”


“那次真是要了我的老命,为了你的选票游戏,逼得我要搏那班 “支那人” 的心!我不管啦,你要买这个钻石给我!”


“老婆大人啊,你也不是不知道最近股市大跌啦,那个臭美国的信用评级又由AAA下调至AA+,害到我血本无归。”




“老公,钱没有就再赚啊,上次你不也是这样吗?5%的服务税调去6%,电费起价,汽油起价,白糖起价,你以为你已经到了瓶头了吧?”



“对啊!我真想不到还有哪方面可以下手了,只好把某些方面的东西连开几刀啊,白糖起了再起,人民谈忘后还可以起多几次呢!不要以为我是白赚的,我可是有考虑到人民的健康好不好?白糖吃多了会有糖尿病啊!”


“老公你最伟大啦!其实我想到了一个全新的方案哦,可以说全国人民都需要给你花红呢。”


“真的?愿闻其详。”


“你看哦,每间餐馆,酒店,甚至是有超值午餐的麦当劳,都有给服务税,为什么为电话加钱就不用服务税呢?我觉得有不公平到!”

 


“对哦!现在用电话的都是小学生以上了,所谓团结就是力量,每个人给一点点钱,也不是个少数目啊!而且这个是个长久计划,以后不愁财源不滚滚来,管美国的AA+ 跌去 CC- 我都不怕了!”


“不过现在我仔细想想,如果你真的实行这个捞钱计划,人民肯定会大吵而且反你叻。”


“不用紧张啦,只要我说不是我的主意就可以了啊。全部都是那些大老板的主意,其实我没有批准的。呵呵呵。而且如果人民的反弹程度真的太大了,我就放弃这个计划啊。这时人民肯定会大大的称赞我为人民着想,下次选举的票就大大流进我口袋啊。没有钱,也有票,这个算盘怎样打都是我赢啦!”


“看来老公早有布局了,所以你上次才调了服务税,不然现在又少捞几笔了啊!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