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套戏真的要大大地推广一下。

徐克大导演(曾拍七剑,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戏,当然应该多多捧场了。

李连杰,我只可以对你说,霍元甲已经是你的巅峰了吗?为什么近来的白蛇新传和龙门飞甲让我有想打你的感觉?

周迅,还是喜欢你的画皮还有黄容多一点。

桂伦美,说真的,我也是到最后才意识到你的存在,因为你在这套戏的风格实在太不像不能说的秘密里面的路小雨

 

陈坤,虽然以前不是很认识你,不过你确实是本作品的亮点!

 

动作部分真的感觉上让我有很怀旧的感觉,不过现在还流行5年前的动作部分吗? 我是有少少怀疑啦。

这套戏还有几个好处,那就是有时间让我上厕所,打瞌睡,偷看美女,而不怕错过什么重要剧情哦。

其实这套戏还有太多让我赞美的地方啦,不过我已经懒得再继续纠缠写下去了,还请你们进戏院去见证这套戏吧!

分数:4/10

arrow
arrow

    ice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