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学记们在迟钝残障儿童中心做义工(忠诚收留迟钝残障儿童中心)

其实感觉上和那些儿童有代沟,(不是感觉上,这是事实!)我不太懂他们的肢体语言,所以有时候真的蛮横困扰一下。比方说,他对我比手画脚的,我只好对他抱以一笑哦。


不过这也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体验,正如Aunty所说: "看了他们5分钟,就已经觉得自己很幸福了!"(话说有谁要买她回家吗?)


负责人说,他们学了很多年的字,到现在连satu都不会,那些老师教了一下子就完全对他们失去了希望,所以最后也懒得教了。相帮却帮不了,这种感觉好糟糕。

在这个中心里,有很多过动儿和迟顿的儿童。有一个过动儿突然间跳了起来,想跳过他前面在吃着东西的孩童,结果被负责人叫骂。
负责人对一个女佣大喊:kayu
那个小孩立刻尖叫喊哭,一直反抗拖着他进房的女佣。
(当下我就想,难道她真的会用木绑着他们?)

原来最后那个女佣只是把那个小孩和自己连绑在一起而已啦。

身在福中要知福,感恩,珍惜。我会努力加油的!

我没有喂过人吃东西,今天大概是第一次吧 ! 感觉是很奇怪啦。或许如果换成是我女朋友才会很正常?(突然感觉现在杀气很重)

 

最快乐的时光,莫过于我们派食物,
食物是三大生活条件之一,
遇上了食物,什么人贪心,一触即发,
若贪心到呕吐,却也令人心酸。」

 

「熊猫先生:你今天终于发挥出了母性的一面!
炸鸡先生:你今天对小孩们有点凶吼?
帅羊先生:你帮忙打开袋,我帮忙喂?
不举先生:今天也太浪费你的肚子了,圣诞老人没有出场!」

「熊菊雏奕敏莉星,
大唱伦敦桥倒塌。
一条龙融洽转圈,
小孩大孩乐滋滋。」

 


「他们很大多不说话,
   一直在地上乱爬,

   数次被负责人喊骂,

   依旧继续向前爬。」


 

「有位小女孩很喜欢爬人,
负责人便给他爬。
有位小男孩很喜欢抱人,
奕敏只好让他抱?」

「有位男孩爱拉手,
他伸手来欲接手,
吾见状让他接手,
他从此不放吾手。」

小男孩:为什么突然拍我?我在玩跳水啦!」

一位先生,一位小姐,
两个灿烂的笑容。」

想念起天才表演的西瓜奖品了?」

今天的组别是摄影组!」

今天大杀四方,谢谢!」

有气势!有气势!」

这两条咸色佬在做什么?」

你,你,你,想起谁,所以笑到那样奸吗?」

P/S 1 

今天最癫, 到底
乱冲红灯?
警察局前大喊bersih?
还是在车站喊:"许迪文 Bye Bye !!! " ?」

P/S 2 :

 

最新,最 HIT 潮流, PandaMO !

arrow
arrow

    ice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