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四点就去到了One U的现场,说真的,我到那边时吓了一跳!

舞台也未免太小了吧。

然后再看清楚现场的银幕。

嗯,好一个签名会。(竟然不是签唱会)

四点到那边的时候发觉有一个拿着 nikon DSLR 的女孩在那边等着了。(听说她两点就开始等了,不过我还是觉得那些等了14个小时的SONE厉害些啦!)

(这张照片为7点时所拍)

不亏是超级大粉丝,这样早去等。明明是七点才开始啊!

过了不久粉丝们便陆陆续续来了,然后我右边那四位小姐带头坐下来了。

然后我望去左边,大部分女生也继续跟着坐下来。

只有几位女生还站着,佩服她们的毅力跟脚力。

不懂你们有没有发现一点?

为什么我没有提起男生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那时候只有我一个男生。

等了不知等了多久。

终于有一对情侣出现了,谢谢。

这样我没有这样怕,以为林俊杰只是邀请了女生来签名。

等待的过程中竟然遇到了几位去年读 KDU foundation 的朋友。

满惊讶下的!

988dj 皓敏终于现身了。

她要我们唱生日歌给林俊杰听!

等待过程就是无聊。

我有一个朋友在lowyat看他大型签唱会,6点多时跟我说还有3/5的人还没有签名,她自己则等了一个小时才签到。

所以我预定了林俊杰7,8点才到的了。

怎样知道,林俊杰真的七点多就赶到过来了。

好神呢!(不懂他是不是中途就过来了?)

这次还是第一次在这样近的距离看林俊杰简短的访谈。

 说真的,他现场唱的灵魂的共鸣实在是太棒了!不是普通的好听,如果你们想听的话可以按最下面的link哦!

 

林俊杰帅吗?可以用爆镜来形容啦,林俊杰也说相信自己越来越帅呢!果然是迷倒了不少女生的小王子。(一句老婆,就可以勾走女生的灵魂,跟林俊杰一起共鸣了。)

说到生日愿望的话,当歌迷说女朋友的时候,他尴尬地笑了后,然后少见的无言啊。

心里头是不是想着 HEBE 呢!(被我看穿了!)

林俊杰不忘宣传他的新书,在3月27号正式上架。(3月27号亦是林俊杰的生日)

其实最后发觉不可以签海报那些真的很失望咯!

不过幸运的是,和他握手的时候,觉得他手的温度可以和我共鸣呢。

(穿黑色斑条衣服的男生是我)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我:加油。

林俊杰:谢谢。

临走时的合照,没有想到会在这里偶遇到这位去年读foundation的KDU同学,明天在taylor上课加油了!

 

p/s:

如果想听林俊杰现场唱灵魂的共鸣,请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