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喜欢这首歌,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飞跃阳光里。

可是网上竟然没有歌词(现在是什么时代啊?)

我唯有自听自写啦,所以如果发现有错误请改正我哦,谢谢。

下面就是开花不结果的歌词,曲风蛮令人感动的。

开花不结果

歌手:宇田

 

你忍著痛 放开手

让我决定明天去或留

你為衷心祝福我 

虽然你我的爱开花不结果



你明知道你爱我

對我付出从来不保留

我也想过说分手

然而挂到嘴边开口太沉重



如果爱我对你 是一种承诺

你又何苦继续 承受这困惑

如果相爱不是 幸福的所有

你要放弃 我无话可说



如果爱你对你 是一种伤害

我会毫不犹豫 转身就离开

如果天要下雨 注定要分开

如果你我的爱 开花不结果



也許花开花谢也是种结果

 

p/s: 感恩网友对我的歌词作出订正!想不到网上歌词网站也终于有这首歌的歌词了,证明宇田也开始出名了吧! 加油!(四月二零一三年改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