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清晨,无意间发现到报纸头条有多名正妹的照片。

害我以为Miss Malaysia 出现了,超兴奋地买了报纸回去看。

虽然不是什么Miss Malaysia 大合照,不过这算是一个令我眼前一亮的新鲜事。

看来马华的政治前途有救了。

所谓“校有校花,党有党花”,

校花可以是花瓶,只要她样子够正,声音够甜,品德够好,成绩够棒。

但如果党花只是花瓶,迟早被人民打碎去卖。[花瓶:为什么要打碎我才卖?!]

乍看之下,党花群里真有几个超正的。

如果她们有去竞选,非常期待她们会怎样拉票。

不懂会不会是这样呢?

[投我一票嘛。我答应你们,一定会为你们尽心尽力地服务哦。]一个超有气质的正妹娇气地说。

[请问投给你会有什么服务呢?嘻嘻] 一个秃头的中年大叔猥琐地问。

[哟,讨厌!你投给我就懂了啦。] 说完亲了大叔一下。

然后超多男生排队在那位大叔后面,估计应该有吉隆坡排到新加坡那样长。

不过,很遗憾的说,以上场景大概只会在小说中出现。

真正的画面应该是这样。

[ 火箭党从来没有真正对回教党提出的断肢法作出真正的解决行动!他们只会用嘴巴说!] 正妹拍桌狂吼着。

[……] 人民呆呆望着因为正妹表情太丰富导致化的妆纷纷脱落。

[我们马华不同,如果巫统胆敢实行断肢法,我们马华绝对不留情面的退出国阵!而我也誓死为人民战斗!] 正妹提高分贝继续狂吼。

人民继续呆呆望着因为流了满头汗而变成“花面猫”的正妹。

[干!有种火箭党发誓如果回教党宣布实行断肢法就推出民联啦!]正妹干脆跳上桌子暴喊,不怕走光的勇气实在可嘉。

顿时场上有无数闪光灯照在正妹身上。

 

p/s:

对了,如果下次听说哪里有气质正妹的演说,请叫我一起去。

我真的热烈支持以正妹拉票的马华,

不是支持以老蔡实力拉票的马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马华 malaysia 校花 花瓶
    全站熱搜

    ice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