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是去年刚买单眼相机时拍的。

那时候可以说是刚接触 HDR ,最后也更迷上了它。

HDR 概括的颜色范围很大,所以这类照片总能引人注目。

但是渐渐地,我讨厌HDR了。

这可能跟传统摄影师讨厌HDR的理由一样吧?

Trey Ratclift 说过 ‘别在迷幻状态下制作HDR

这句话意义非凡啊!

 

不过各别一年后,我想研究我的风格上有什么改变,所以上面那张图片就诞生了。


题外话

想说明一下,既然今年是2012年,就把风格倾向末日年吧!

不用怀疑,街上的人全部逃亡去了。(我牺牲了打电话给沈佳仪的时间拍照叻!)

 

虽然说两张照片都是不同风格的照片,

但,感觉上有比去年的好一些吧?

如果还在原地踏步就杯具了。

重点是,这不是我的风格,至少不是我要的。

懵懵懂懂,

我依然还在寻找着我的方向在哪里,

或许明年吧,未来总是充满希望的。


p/s: HOP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dr the curve @curve
    全站熱搜

    ice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