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阳躲在云后面了叻,感觉好像快要下雨那样哦。”

走着路回家的我抬头对天空预料着天气变化。

不懂这是不是被世人称为自恋的特征,我绝对相信自己的观察能力,决定很配合地加快脚步回家,我可没有带雨伞在身旁。

就快走到家了。其实也不能算是我的家,因为我只租下了一间房间,一个真正属于我的私人空间。

抬头望了望天。

依旧乌云密布,上天今天表现得不错叻,至少没有亏待我 让我成为落汤鸡。

我从裤袋里掏了钥匙出来,准备要开屋外的铁门。

发现铁门,没锁哦。

当我抬头把视线落在屋子的门时,发现屋门也没有关上哦。

爽!

可以直接走进去耶,不用慢慢开锁头。

这不是有人来打劫啦!

其实这种事情偶尔也会发生,好像是因为屋主刚好要出去还是怎样,总之我没有去八卦这位“男”屋主的日常作息。

“呵呵”我傻笑着走了进去。

我租的那间房位置在二楼,没有电梯,只有楼梯。

我走上了楼梯,发现了一件很荒谬的事。

 

  

  

   的

  

   非

 

   常

 

   荒

 

   谬

 

我的房门,竟在我还没为它开锁前,已经被人开了。

啞然的我,被定格在房门前。

我的房间被开了? 我的房间被开了? 我的房间被开了?

我的房间被开了? 我的房间被开了? 我的房间被开了?

我的房间被开了? 我的房间被开了? 我的房间被开了?

我的房间被开了?! 我的房间被开了?! 我的房间被开了?!

这,铁定不是我超能力起了作用。

这,只是某个持有我房钥匙的人开的。

没有通知,没有抱歉,没有原因,更没有顺手帮我锁回房门

 深吸了口气,我缓步走了进去,顺手把门关上。

 

 “咚!”

 

门被我用力地锁了起来,私图把愤怒一并锁到房外去,妄想把这个小小的私人空间永远地锁上不让外人进来。

 

钱,电脑,单眼相机,还在。

私隐,却不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