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南剧场版

沉默的15分钟


我在525960分钟前 (俗称一年) 就听说过这个名头了,

听说几个月前也已经在日本上映。

但始终是 只闻脚步声,不见人下楼!



突然某一天,发现PPS 有了这套电影的幕后花絮。

让我了解到卡通电影不是想象中的简单,每一秒里面包含了许多细微的画面。

也让我知道,这次电影的地点有很多雪,因为制作人很喜欢雪!

我也很喜欢雪,所以很期待。


今天,

你终于给我在 PPS 出现。(超兴奋的说)

p/s:  我叫你沉默の525960分钟好了。


预告:柯南剧场谈:从推理片到动作片的转型发展。

arrow
arrow

    ice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