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世紀末,時間取代金錢成為貨幣單位,每個人到了25歲後,就不再變老,但也只能再活一年,若不及補充生理時數,就會立即死亡

 

这套戏的设定很吸引我,这种设定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我会知道有这套戏不是因为什么 Justin Timberlake, 而是因为我常常看到路边有电影的广告牌,那时候我就觉得这个是一套感觉不错的戏。(绝对绝对不能小看广告效应!)

"Real Steel Poster"

如果说Real Steel 是一部王道电影,In Time 就是一部邪道电影。

等一下,应该说,是邪道+王道啦。

这年头西方电影好像不加动作元素进电影的话,就不叫西片了似的。

不要说西片,就连日本卡通,柯南侦探片都变成神奇的动作片啊。

动作,刺激,热血,已经变成了世界电影主流了吗?

 

其实我知道由于电影时间不长,太复杂的设定或许反而成为败笔。

In Time 的设定解释得刚刚好。

不过我更希望这种类似的设定能出现在连续剧呢。(然后可以稍微变得复杂些,哈哈!)

 

一个人如果没有了钱,至少可以不用死。

但是如果你没有了时间,请享受心脏跳的最后一下吧。

一个人如果忘了带钱出街,至少可以不用死。

但是如果你忘了带时间出门,照样享受心脏跳的最后一下吧 !

 

p/s: 反正我有一亿年,给你十年当作小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 Time Real Steal
    全站熱搜

    ice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